星形金属工房

《保姆日记》有感

如果换了男女主演,我恐怕看什么也不会选这个题材的看吧。

斯嘉丽和克里斯,黑寡妇和美国队长。这应该就是片子最大的噱头了。

有人在笑说这片的男主演应该是那个小正太,因为克里斯出演的那位富家子弟出场时间实在太少。Well,我觉得这片子其实线能再缩小一点。导演把过多时间放在让斯嘉丽独白和个人表现上,这有点类似于电视剧风,而不是一部电影。

可能我太喜欢动作片那种果断跳节奏的风格了吧。小清新片看到最后我就一想法:我是不是还有1P没看?怎么结尾曲放起来了呢?

保姆日记的主题扣得挺紧。亲情占了大头,当然,还有爱情。我能明白导演想让亲情在感动别人时让爱情也闪耀一把,但很明显,克里斯的表演显得喧宾夺主。他太闪了,观众太爱他了。以至于他不出现时观众会想:爱情戏在哪?←这不会是导演想要的。

作为治愈片还不错。喜欢脑补的姑娘们可以去看看。黑寡妇和队长在戏外谈恋爱,队长还有在片里嘲笑斯嘉丽的国旗装。

2014-04-18 /  标签 : 电影保姆日记 9  
 
评论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